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运动套件加持 宝马i4 M运动套件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021年3月,宝马发布了旗下全新的纯电中型轿车i4。如果你觉得这款“电动宝马”还不够有灵魂,那么这款近期追加的i4 M运动套件版本或许更加符合你的需要。

汽车之家

  如同拥有两种外观风格套件的1系/3系/5系/7系等车型一样,此次发布官图的i4 M运动套件版也是基于宝马i4(参数|询价)车系增加的运动套件版本。其拥有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更大的黑色前/后封闭式格栅位于两侧,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而除此之外,i4 M运动套件版都将与已经发布的宝马i4保持一致,包括车身整体造型以及内饰设计和功能等等。动力方面,宝马i4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s左右。此外,宝马i4还将提供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车型,其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90公里。(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运动套件加持 宝马i4 M运动套件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4

指导价:42.99-54.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