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加速转型 凯迪拉克今后将只推纯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凯迪拉克负责人罗里·哈维(Rory Harvey)对外表示,从现在开始,该品牌将只推出纯电动车型。就在发布该消息之前,该公司刚刚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参数|询价)的量产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凯迪拉克旗下目前现有的燃油车产品线,罗里·哈维表示目前这些车型还有较强的生命力,因此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还将继续销售更多的燃油动力车型。同时,他预计到2030年该公司将不再销售燃油车型。

汽车之家

  作为通用汽车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凯迪拉克正被塑造成一个纯电动子品牌,目前该公司已经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该车将于2022年初投产。此外,该公司还在开发一款全新车型CELESTIQ,官方目前仅发布了一些原型车渲染图,真车还未正式亮相,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加速转型 凯迪拉克今后将只推纯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Q锐歌(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