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吉利汽车新车全梳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期间,吉利汽车携其下几何、领克以及全新子品牌极氪一同带来多款重磅车型。今天这篇吉利汽车上海车展新车梳理,将为你盘点这些新车型。从热销的燃油车到万众瞩目的新能源车,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汽车之家

★ 吉利品牌:

吉利品牌新车全梳理
车型上市/预售/首发特点
吉利飞行出租车发布纯电动/空中出行
缤越ePro新涂装车型发布新涂装
ICON春季限定版发布新配色/春季限定

吉利飞行出租车

  吉利科技集团联合城市空中出行(UAM)公司Volocopter发布新一代纯电动飞车产品Volo2X。双方强调,此次合作旨在向中国市场引入纯电动空中出行解决方案,增加公众对这一全新出行概念的认知。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缤越ePro新涂装车型

  作为新涂装车型,其仅是车身配色进行调整,采用了名为“破浪蓝”的车身颜色,尽显年轻化,带来更新鲜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ICON春季限定版

  吉利ICON(参数|询价) 2021春季限定款“炽爱”和“锦鲤”两款新车亮相。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配色方面进行了大胆升级,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看起来也很有青春气息。值得一提的是,“ICON灰”还曾获得世界权威色彩机构——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的认证,也是中国品牌车色设计首次获彩通色彩研究所认证,有“车界莫兰迪”之称。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1款 1.5TD 春季限定版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领克品牌:

领克新车全梳理
车型上市/预售/首发特点
02 Hatchback亮相国产小钢炮/外观动力升级

02 Hatchback

  新车的外观在现款在售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将搭载拥有254马力的T5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或将于今年上市。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极氪品牌:

极氪新车全梳理
车型上市/预售/首发特点
极氪 001亮相纯电动/旗舰产品

极氪 001

  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轴距达到了3005mm。极氪001根据配置不同,有双电机、单电机两种动力、三种续航里程可选,其中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3.8s。根据官方消息,极氪001将在今年10月份开始交付。

极氪 极氪001 2021款 超长续航双电机 YOU版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几何品牌:

几何新车全梳理
车型上市/预售/首发特点

几何A Pro

上市售11.87-18.87万元/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

几何A Pro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首次搭载了吉利汽车专为EV车型量身定做的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接入了百度、京东等第三方接口,可实现车、智能家居和手机三方互联。其他配置还有HUD抬头显示、540度AR底盘透视、博世9.3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泊车APA辅助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FCW前碰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SLI速度限制提醒功能等安全功能体系。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全文总结:

  本届上海车展可以看到,吉利的产品更加扁平化铺开,覆盖了多个层级,从传统燃油车到电动车、从轿车到SUV,每个品牌拉出来都很有看点。据我们现场查看,基本上每个品牌的展台都有热门车型,挤满了观众,可见吉利近几年来的发展在正轨上越走越远,算得上是“国货”的中流砥柱。(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2021上海车展:吉利汽车新车全梳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