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涉及14.7万辆 起亚海外召回Seltos/Soul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由于发动机可能起火,起亚宣布在美国召回部分Seltos(参数|询价)和Soul车型,共涉及车辆147249辆,主要为搭载2.0升Nu MPI发动机车型,召回工作将在6月4日前完成。

召回范围:

  2020-2021年款Seltos和Soul车型,共147249辆。

起亚(进口) Seltos 2020款 基本型

召回原因:

  由于在制造过程中,供应商未进行正确的热处理,发动机内部的活塞油环可能无法正常工作,进而磨损气缸套,增加机油消耗;同时机油可能会泄漏到热的排气部件上,从而增加发生火灾的风险。

解决办法:

  召回中的所有车辆将会由经销商售后部门进行发动机诊断,若发现故障,起亚将为免费更换发动机,并将安装活塞环噪音感应系统,以提醒驾驶员相关问题。(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涉及14.7万辆 起亚海外召回Seltos/Soul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