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5月6日起实施 上海新增外牌限行范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上海市公安局了解到,为缓解道路拥堵、改善交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5月6日起对本市(上海)以下道路采取限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2021年5月6日起,每日7时至9时、17时至19时,沿杨浦大桥地面投影—宁国路—黄兴路—中山北二路—中山北一路—中山北路—中山西路—中山南二路—中山南一路—中山南路—南浦大桥地面投影—龙阳路—罗山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不含上述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执行紧急任务的救护车、警车等特种车辆除外)。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5月6日起实施 上海新增外牌限行范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