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非车主也来凑热闹 特斯拉展台再现维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网上有视频显示,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再次出现疑似维权事件,一名维权男子拿出“维权横幅”,企图登上特斯拉展台。不过横幅还未展开,就被现场保安制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历过“车顶维权”的特斯拉明显有充分的准备,在场的安保人员立刻拉起了黑布进行围挡,防止在场者进行拍摄。同时,该维权人员也被现场人员架离。

  对此,有媒体向特斯拉官方进行了求证。特斯拉相关人员表示,“名男子并不是特斯拉的车主,也不是过来维权的,只是写了个横幅想在特斯拉展台上展示,最后被展馆保安带走了。”至于横幅上到底写了什么,就没人知道了。

  4月19日的特斯拉维权事件目前依旧是业内关注的重点,今天该话题甚至成为百度热搜的榜首。目前特斯拉维权当事人都已经进行过表态,所有人都在关注着该事件的走向。我们也呼吁所有的消费者能够理性维权。(文/汽车之家 陈浩)

非车主也来凑热闹 特斯拉展台再现维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零部件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