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高铁接触网故障 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停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北京西站官方微博发布公告,5月2日北京西站始发8趟列车停运。分别为:G9961、G9963、G9965、G4487、G4955、G4707、G4631、G4851次。受影响的路线集中在北京-邯郸、北京-石家庄、北京-郑州、北京-西安、北京-武汉、北京-十堰等方向。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新华社』

  5月1日,京广高铁定州市境内因大风天气吹扬地膜,致接触网故障,造成京广高铁动车晚点到达北京西站,旅客因等候始发车造成积压。铁路部门、铁路公安和北京市三家积极组织旅客进站上车和疏解,目前客流积压已经缓解。 

汽车之家

  在5月1日,北京西站滞留部分旅客,滞留人数无法估计。据介绍,车站已经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一是加强宣传提示,积极与列车联系并根据列车晚点情况加强广播宣传;二是加强组织协调,组织休班的干部职工返回岗位,增加作业力量,进站口实行限时进站措施,并做好对候车旅客的解释、引导工作;三是售票厅备足窗口和人员,为旅客办理改签、退票业务,受此次故障影响未能如期乘车的旅客可以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汽车之家

  5月1日,北京市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在线路附近查获使用地膜覆盖种植的耕地使用者赵某某(57岁),现正依法开展调查。(信息来源:北京日报/新华社等 文/汽车之家 资讯)

高铁接触网故障 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停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快评/辣评
国内谍照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