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雷诺公布梅甘娜E-Tech纯电动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雷诺公布了梅甘娜E-Tech纯电动车的预告图,该车基于此前的Megane eVision 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梅甘娜E-Tech在车尾有“Megane”标识,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雷诺LOGO。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梅甘娜E-Tech尾灯内部构造与Megane eVision Concept概念车相似,纤细的灯带凸显精致感,且其内部看似有折叠设计,想必实车尾灯的立体感也能营造的不错。在2021年初,雷诺5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可以看到梅甘娜E-Tech车尾即配备了新LOGO。

汽车之家

  在车内,大尺寸中控屏拥有一些快捷触控按键,方便乘客对多媒体、空调等系统进行调节。由于纯电动车不存在传统的变速箱传动机构,所以梅甘娜E-Tech在前排中央通道区域有充足的开放式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我们不知道车机系统细节,但从UI设计来看应该是值得期待的,另外梅甘娜E-Tech中控屏左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颇为别致。目前该车还未公布动力、续航信息,但据悉该车在“不久的将来”会迎来首次亮相,并有望于2022年上市。(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雷诺公布梅甘娜E-Tech纯电动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智能网联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梅甘娜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