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京新高速公路将于7月1日实现全线贯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人民日报发布了《中国人为啥要修世界最长的沙漠高速?》一文,引用三维地图看世界的视频,提到京新高速预计在今年的7月1日实现全线贯通。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来源于三维地图看世界』

  世界上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公路——京新高速(G7)即将全线通车。京新高速是连接北京—乌鲁木齐的高速公路,出北京,过河北、山西,穿内蒙古、甘肃,抵新疆。穿越近500公里沙漠无人区,大漠变通途,百年通疆大道之梦终于实现。

  该公路贯通后,构筑了一条从祖国北部进入新疆的最快捷大通道,开辟了一条新疆霍尔果斯口岸至天津港的北部沿边最快捷出海通道,打造了一座天津港至荷兰鹿特丹港最为快捷的亚欧大陆桥。与经星星峡进入酒泉南部进而到达北京相比,从乌鲁木齐、哈密、伊吾、并经酒泉北部、内蒙古通往北京的高速公路,里程将缩短1300多公里。(信息/视频来源:人民日报/三维地图看世界;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京新高速公路将于7月1日实现全线贯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技术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