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丰田C-HR双擎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新款C-HR双擎车型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整体造型延续了欧版车型的设计,大量采用菱形的锐利切线,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广汽丰田 丰田C-HR 2021款 双擎 基本型

  外观来看,前脸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看上去更显凌厉。此外,新车将雾灯移至进气口装饰的两侧,同时将前大灯内部也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广汽丰田 丰田C-HR 2021款 双擎 基本型

广汽丰田 丰田C-HR 2021款 双擎 基本型

  车身侧面运用了多重线条进行勾勒,凸显出车身的立体感。新车还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可选。车尾方面,尾部的小鸭尾加上黑色扰流板来连接“C字形”尾灯,并且向左右延伸包围灯框,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广汽丰田 丰田C-HR 2021款 双擎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增强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丰田C-HR(参数|询价)将采用2.0L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电池组采用了新中源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文/汽车之家 李娜)

广汽丰田C-HR双擎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行业对话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丰田C-HR 2018款 2.0L 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39.50 6.80
    测试文章:勿以空间论英雄 测试广汽丰田C-HR 2.0L
    评测编辑-何家荣:

    0-100km/h加速时间是9.32秒,100-0km/h刹车距离是39.5米,百公里油耗只需6.8升,在性能测试部分丰田C-HR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若以售价及家用小型SUV的定位来分析,它的行驶表现也没有太多让人挑剔的地方,在这方面我对它的评价是:“好开、舒适、灵活,但谈不上驾控的乐趣”。

    评测编辑-梁海文:

    丰田C-HR是一款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众多年轻人青睐的小型SUV,个性化的造型是其最大特点,年轻人就要这种一入目即夺目的效果。在性能方面,C-HR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平顺舒适,其动力有着顺滑流畅的表现,悬架应对各种凹凸路况也是过滤得比较到位。但是,在操控方面该车的表现并不像外观那么激进,更适合休闲出行。

    评测编辑-王子平:

    丰田C-HR造型设计很叛逆,但脾气却没有很火爆,它的操控亮点更多体验在底盘上面。或许它的加速成绩并不抢眼,但动力表现其实绝对对得起它那酷炫外形,是属于活泼那一类的风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C-HR

指导价:15.28-19.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