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2021第二财季扭亏为盈 安道拓发布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安道拓发布2021年第二财季财报。安道拓方面表示,尽管面临汽车停产和其他不利因素,但该公司第二财季(2021年1月至3月)净利润和营收都有所上升,2021年有望强劲复苏。

汽车之家

  数据显示,今年第二财季,安道拓扭亏为盈,净利润实现690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为亏损1900万美元;营收同比增长8.7%至38亿美元。这标志着安道拓连续第二个财季实现盈利,该公司正试图从过去一年的动荡中复苏,并改善疫情爆发之前的财务问题。

  利润方面,安道拓美洲市场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同比下降40%至6400万美元,下降原因是供应链中断;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调整后利润同比增长了一倍多,达到1.41亿美元,部分原因是上市成本降低和运营效率提高;得益于上市成本和运费降低,该公司亚洲业务的调整后利润同比增长近一倍,至1.21亿美元。

  安道拓首席执行官Douglas DelGrosso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简单来说,尽管生产环境动荡,安道拓仍实现了稳健的业绩。公司的业务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各种与行业相关的宏观不利因素。”

  安道拓预计,2021下半年的业务复苏将足以抵消诸多不利因素,包括全球计算机芯片短缺问题,该问题已导致汽车停产和石化供应链中断。(消息来源:安道拓、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2021第二财季扭亏为盈 安道拓发布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