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特斯拉或将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其他媒体获悉特斯拉将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的消息。据其他媒体表示,由于特斯拉用户对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的使用频率较低,所以该品牌或将从今日开始全球范围取消该功能。

汽车之家

  据其他媒体表示,特斯拉经相关调查后发现其用户在乘车时,对副驾位腰托调节功能使用频率非常低,所以该品牌从用户使用需求、简化和提升制造工艺的角度考量后表示或将从今日开始全球范围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此外,有其他媒体还表示,特斯拉强调:在考虑人体工学和乘坐体验的基础上会对副驾驶座椅进行腰部支撑固定,这也增加了车辆的成本,并不代表减配。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据悉,特斯拉曾宣布各个车型价格上涨的消息,其中在售的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上涨至3.949万美元(约合25.6万人民币),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版价格上涨至4.849万美元(约合31.4万人民币),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上涨至5.149万美元(约合33.4万人民币),其他车型价格保持不变。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特斯拉或将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