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家族式设计语言 领克09内饰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9(参数|询价)的内饰谍照,根据此前推测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并上市,官方称新车未来将在梅山工厂投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领克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内嵌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同时,标志性的挡把造型以及挡把周围的布局,视觉效果较为规整。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针对车型定位不同在细微之处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并与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相连,形成T字形造型,搭配三段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领克09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此外,从俯视角来看,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可开启天窗,提升车内采光度以及乘坐感受。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相比之下,巨大的家族化尾灯组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仍为领克英文LOGO,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了新车的运动风格。同时我们也注意到,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从之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包含其中包含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最大功率将从252马力到最高431马力,其中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周易)

家族式设计语言 领克09内饰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产销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9 2021款 2.0T Halo 六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3 38.30 9.40
    测试文章:强大核心力量 测试2021款领克09 2.0T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领克最大的车型,组装工艺与用料仍然算是中国品牌的一流水平,但车机的功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谢玥:

    6座车型布局对于SUV来说略鸡肋,第二排空间利虽大,但日常使用效果不理想。

    评测编辑-梁奇:

    动力、操控对于这个级别SUV来说都很出色,如果是喜欢驾驶的车主,已经有着不错的感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9

指导价:23.79-25.7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