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共涉及12辆 新款宝马3系/M3海外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汽车将针对2021款宝马330i、宝马330i xDrive、宝马M340i(参数|询价)、宝马330e xDrive以及宝马M3在海外进行召回,召回原因为安全带失效,估计缺陷率为1%。值得一提的是,宝马M3在此前2月刚刚因为制动问题被召回。

宝马M 宝马M3 2021款 M3四门轿车 雷霆版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宝马车辆的前排安全带没有按规定进行收紧。因此在事故发生时,其不具备约束功能,可能会导致增加受伤风险。本次召回一共涉及12辆汽车,宝马方面将进行检查并更换前排安全带总成。

宝马M 宝马M3 2021款 M3四门轿车 雷霆版

  宝马的授权技术人员将检查所有车辆的前排安全带组件连接,如果有必要,他们将完全免费地更换它。车主会在6月21日通过邮件收到汽车制造商的通知,后续将车辆送到宝马授权中心进行检测。经销商已经在上个月底被告知,召回时间预计将于6月21日开始。(文/汽车之家 郭辰)

共涉及12辆 新款宝马3系/M3海外召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行业报告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