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Stellantis至少到2031年才淘汰品牌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自PSA集团与FCA集团合并组成新集团Stellantis后,关于旗下14个子品牌存留的问题便持续不断被提及。

汽车之家

  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Stellantis集团已为其子公司提供了10年的时间来证明其生存能力。“我们给每个公司一次机会,给他们10年的时间以及满足10年运营的资金来保障企业的运营,同时他们需制定核心发展战略。

汽车之家

  在此之前,克莱斯勒、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和沃克斯豪尔被外界传闻成为“危险”品牌,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上述品牌暂时是安全的。

  不久前,Stellantis已经发布了合并后的首个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集团今年第一季度含合资企业的合并出货量为161.8万台,增长了12%。同时,第一季度净营收为370亿欧元,增长14%。Stellantis集团表示,2021年若不发生大规模的新冠肺炎疫情封锁,则实现调整后经营利润率5.5%-7.5%。(消息来源:caradvice;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Stellantis至少到2031年才淘汰品牌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论坛峰会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