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跨界风格 长安福特EVOS车型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长安福特EVOS车型的申报图。此前,新车已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并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车身形式。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半开放式的多边形造型,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由一个黑色的装饰条所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同时新车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并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下方则是形状非常规整的四边形,前包围也采用了富有运动气息的设计,整体搭配让新车非常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并营造出隐藏式车顶的效果,整体造型为溜背式的跨界轿跑风格,侧面整体的肌肉感非常明显,搭配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半包围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顶末端还配备了一对小型的扰流板,后包围采用多层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有可选装的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双色车身、卡钳颜色、前后雷达、19英寸轮圈、不同样式的前后包围套件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VOS

指导价:19.98-25.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