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轿跑SUV设计 全新奔腾70S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汽奔腾70S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采用了轿跑SUV车型设计,前脸为奔腾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配合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低矮的车身,看上去更具动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车整体设计饱满,前脸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格栅设计,上面的格栅与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相连,形成一体式的设计,从视觉上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宽度,更显大气。此外,大尺寸的梯形格栅和多幅式中网也充满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流畅的车顶线条和溜背式的C柱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下方的黑色塑料轮眉和侧裙凸显其SUV的身份。低矮的车身让它看上去更接近一辆两厢车,这样的设计与一汽马自达CX-4有异曲同工之妙。车尾来看,贯穿式的尾灯无疑成为点睛之笔,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已经获得了该车的路试谍照,内饰来看,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大尺寸联屏,这样的设计与奔腾T55内饰造型十分相似。同时,新车的空调区域也将采用触控的方式调节,与下方电子挡把结合更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来看,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可选装黑色车顶、无ACC雷达、无侧摄像头、小天窗、隐藏式门把手、轮圈造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124千瓦)和224马力(165千瓦)。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轿跑SUV设计 全新奔腾70S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70S

指导价:10.99-14.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