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配磷酸铁锂电池 SRM鑫源小海狮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SRM鑫源小海狮EV(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都是基于华晨鑫源小海狮X30燃油版打造而来,此次更新主要是更换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了类似宝马家族的双肾式设计,并且进行了镀铬处理,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整体还是颇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燃油版,SRM鑫源小海狮EV的前后车标更换为了“SRM”字母样式,这也是区分两款车型最显著的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SRM鑫源小海狮EV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680/1930mm,轴距为2700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外,该车可以选装铝合金/钢制轮圈以及格栅样式,不过后排座椅靠背可折叠但整体不能翻转。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配磷酸铁锂电池 SRM鑫源小海狮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RM鑫源新能源小海狮EV

指导价:13.5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