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福特将使用大众MEB平台开发纯电动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当地时间5月13日,福特欧洲首席执行官Stuart Rowley表示,福特计划在2023年推出第二款纯电动汽车,该车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平台开发。

汽车之家

  在此之前,福特和大众汽车集团已经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福特为两家公司开发商用车,同时还获得了大众MEB平台的使用权。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定位将在纯电动车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之下,不仅如此,在大众MEB平上,还将开发一款福特纯电动汽车。

福特(进口) Mustang Mach-E(海外) 2021款 GT长续航全驱高性能版

  Stuart Rowley表示:“我们与大众汽车公司达成了某些共识。我们的联盟并不受某些定义的限制,同时我们将不断寻找对双方有利的合作机会,以实现互惠互利。” 

  不仅如此,大众与福特的合作将不仅仅局限在乘用车领域。“我对(未来计划)有一种看法,但我们还没有对外分享,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合作在商用车领域以及其他领域,都会有很多机会。”Stuart Rowley如是说。(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福特将使用大众MEB平台开发纯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电马(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