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三星和现代汽车拟携手应对汽车芯片缺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现代起亚因芯片短缺问题导致生产被迫中断,现代集团库存快速减少,现有车型和新车的交付正被推迟的问题。近日,海外媒体透露,三星电子与现代汽车签署了关于加强汽车芯片需求方和供货方合作的协议,两家公司将构建应用处理器,半导体,图像传感器,和汽车电池管理芯片。

汽车之家

  据悉,三星将押注全新一代芯片,其性能将大大提升并有更高的节能性,或基于现有的Exynos芯片进行研发,未来还将开发自己的处理器并应用于笔记本电脑上。不过三星同时也表示,需要先建立专为汽车生产半导体的生产线后才能生产汽车芯片(目前三星使用的是12英寸芯片,而汽车需要8英寸芯片),因此两家企业的合作并不会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现代集团的芯片短缺问题或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文/汽车之家 郭辰)


三星和现代汽车拟携手应对汽车芯片缺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