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月20日首发 福特F-150电动版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福特官方发布的宣传片中获得了F-150 LIGHTNING(电动版命名,译为闪电)预告图。图片展示了该车的车身大体设计,看起来蕴藏巨大能量。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21:30(北京时间5月20日9:30)发布。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新车在阴影下露出了车身的轮廓。可以看到的是,电动版F-150采用带有货箱的车身样式,驾驶舱预计依旧能够乘坐5人。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尾灯组看起来与前大灯组较为相似,预计会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作为回顾,此前的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车头的设计。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大灯组,并延续F-150一贯的棱角前脸,看起来带有十足的攻击性。此外,新车的发动机舱盖上方带有多根筋线,象征着无尽的力量,也符合它硬朗皮卡的定位。

  电动版福特F-150将搭载双电机系统,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知),并会配备四驱系统,官方称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F-150。此外,新车将在2022年初至中期在密歇根州的福特电动汽车工厂投入生产。(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5月20日首发 福特F-150电动版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