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为捷途X50 捷途全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捷途全新SUV的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捷途产品规划中,新车或为捷途X(参数|询价)50或捷途X50S,新车有望2021年年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捷途X70 PLUS的设计风格,并且和此前的专利申报图也十分吻合。新车将采用上下分体式前格栅设计,大灯造型非常妩媚,另外其高配车型或还将配备激光光源,此外下方的LED日行灯也非常醒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且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这些特征谍照都与申报图匹配上了,因此我们也可以确定这就是捷途全新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来看,新车尾灯在翼子板处呈现“7字型”非常有辨识度,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得以保留。根据尾窗张贴的“制动”字样来判断,新车或正在对动力、底盘系统做最后调校。此前报道称新车或提供1.5T或1.6T发动机,不过尚未有官方定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或命名为捷途X50 捷途全新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新车上市/价格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途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