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0.98万起 哈弗赤兔将于今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哈弗赤兔(参数|询价)将于今日(5月20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10.98-12.68万元。哈弗赤兔是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长城汽车 哈弗赤兔 2021款 1.5T 铂金兔

长城汽车 哈弗赤兔 2021款 1.5T 铂金兔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不规则造型的大灯,车头气势很足。车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抢眼,另外新车还拥有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

长城汽车 哈弗赤兔 2021款 1.5T 铂金兔

长城汽车 哈弗赤兔 2021款 1.5T 铂金兔

  新车的内饰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设计方面与此前上市的哈弗初恋比较类似,在中控中央配备12.3英寸触控屏,内置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语音控制、爱奇艺、抖音等功能。中央通道为悬浮式设计,下方是一个左右贯通的储物格,可以用来放置手提包等物品,比较贴心。

长城汽车 哈弗赤兔 2021款 1.5T 白银兔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据悉,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其压缩比达到11:1,热效率达到38%,油耗降低8.4%。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赤兔 2021款 激擎版 1.5T 铂金兔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0 39.54 8.50
    测试文章:小镇青年 测试2021款哈弗赤兔顶配版
    评测编辑-郑雷:

    发动机的表现还是多少有些惊喜的,长城近些年确实有进步,8.5秒的加速成绩不慢了,起步牵引力做得很好,同价位很多中国品牌都不像赤兔起步这么痛快。不过,这车的倒车影响时不时地会有迟疑,挂入R挡后有时要等好几秒才出影像,日常挪车一类的确实不便。

    评测编辑-王申:

    哈弗赤兔的外观设计大胆、激进,所有的一切都在预示着这台车走运动路线。然而整个行走系统的表现确背道而驰,完全日常过日子曲向。日常生活中动力响应及悬架舒适性都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一台合格的家用车。但你千万别被它夸张的外形唬住。

    评测编辑-谢玥:

    外形看着很年轻运动,在哈弗的产品序列里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一位。十万元出头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再加上相对不错的动力,还是满有竞争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赤兔

指导价:8.28-12.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