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突发:阜新一两轮机动车爆炸致1死5伤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阜新宣传微信公众号/阜新市应急局处了解到,5月24日14时20分左右,阜新市中华路东段靠近人民广场东侧,一辆由东向西行驶中的两轮机动车突然发生爆炸,造成驾驶人当场死亡,邻近的两辆小轿车不同程度受损,车内和附近其他人员5 人送医,经医院检查为轻伤。爆炸原因市应急部门和公安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从网络曝光的现场视频来看,一辆两轮机动车靠路边行驶,在路过一个单位的大门口时,为避让一辆从院内出来的黑色轿车,停在原地。当轿车的车尾快远离时,这辆两轮机动车突然爆炸,并冒出巨大火球。造成驾驶人当场死亡,邻近两辆小轿车受损。车内及附近5人送医,经医院检查为轻伤。关于该事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北京时间/阜新宣传;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突发:阜新一两轮机动车爆炸致1死5伤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新能源
智能网联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