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2021年4月国内热销新能源排行榜榜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销量风云榜] 日前,中国工业协会正式发布了2021年4月的全国汽车工业报告,其中2021年4月的国内热销车SUV,轿车,MPV,新能源车车型的排行榜也被公布出来。那么在2021年4月,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到底如何,我们一同走进这一期的销量风云榜文章了解详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年4月,汽车生产223.4万辆,环比下降9.3%,同比上升6.3%;销售225.2万辆,环比下降10.8%,同比上升8.6%。其中:乘用车生产171.4万辆,环比下降9%,同比上升7.9%;销售170.4万辆,环比下降9.1%,同比上升10.8%。  (文/汽车之家 狄一笑)

2021年4月国内热销新能源排行榜榜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行业报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行业报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