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网传坦克300漏水 官方回应还在排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20年,长城旗下品牌WEY推出的坦克300(参数|询价)获得全网关注,成为红极一时的“网红车”。从2020年底坦克300上市至2021年4月宣布品牌独立,虽然网上各种观点不断,坦克300还是用外观、性能和价格成功打下一片江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在近日我们从网络获悉,部分南方坦克300车主表示自己的车出现了天窗漏水的情况。4S店目前并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多采用打胶或者换天窗总成等手段。厂商则表示该问题实属个例,还处于排查阶段,尚未得出明确的结果。

汽车之家

  随着全国步入夏季,雨水天气增多,无论是设计缺陷或是概率事件,出现漏水的情况相信会只增不减。这款价格区间在17-25万元的中国品牌硬派SUV在众多方面确实表现出众,但在其上市仅半年的时间便爆出类似漏水的问题,对于其口碑可能存在一定影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论是概率事件抑或是设计缺陷,希望坦克品牌方面能够予以足够的重视,将问题解决并争取做到今后的车型不再复发,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卷,具体信息还在等待坦克方面的答复。(消息来源:微博@车圈大头针;编译/汽车之家 李政韬)

网传坦克300漏水 官方回应还在排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追热点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追热点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300

指导价:19.98-33.0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