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特斯拉海外召回部分Model 3/Model Y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特斯拉在5月28日向部分北美车主发了一封召回邮件,原文显示,特斯拉决定主动召回部分Model 3和Model Y(参数|询价),以检查制动钳螺栓。

  本次召回涉及2018年12月至2021年3月之间制造的部分Model 3以及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之间制造的部分Model Y。

特斯拉(进口) Model 3(进口) 2019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召回原因:

  在某些车辆上,制动钳螺栓可能未按照正确的规格固定。如果这些螺栓中的一个或多个没有按照正确的规格进行固定,螺栓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并且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变得足够松动或分离,从而使制动钳接触轮辋的内表面。在这种罕见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异常噪音,并且可能会阻止车轮自由旋转,从而导致胎压损失。

  目前,特斯拉仅在北美地区向部分车主发出了召回通知,尚不清楚同期在中国市场发售的进口车型是否会受到影响。如果有车主朋友购买的进口Model 3或者Model Y在召回时间范围内,可使用特斯拉VIN召回搜索工具,来检查自己的车是否受到影响。(消息来源:极客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特斯拉海外召回部分Model 3/Model Y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