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智能 全新捷尼赛思G90将于11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消息称全新一代捷尼赛思G90(参数|询价)将会在今年的11月正式发布。该车的谍照已经曝光过,新车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均会获得较多的提升。

汽车之家

  目前这一代捷尼赛思G90是在2016年发布的,中期改款之后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车型将会拥有更加扁平的前格栅,大灯或继续为分体式设计,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会随之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捷尼赛思G90的侧面线条也将重新设计。相比于现款笔直的风格或更加时尚一些,而夸张的编织样式轮圈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据悉,全新一代车型会更加智能,它将会配备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除了现有的摄像头、传感器之外,全新车型还会配备两个LiDAR 雷达系统。此外,这一代产品还会配备空气悬架。

  目前尚未得知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根据相关渠道的消息称新车或提供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5.0 V8发动机两种动力,匹配后驱或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智能 全新捷尼赛思G90将于11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摩托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尼赛思G90

指导价:69.88-115.88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