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凡尔赛C5 X量产车将于6月7日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凡尔赛C5 X量产车将于6月7日于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正式下线。在此之前,新车已经正式亮相。按照规划,新车将于6月18日开启盲订,8月份预售,并于9月初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显时尚。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中型车。新车将会在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1款 基本型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前脸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头灯,日行灯以V字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呈现出X形效果。此外,上/下方的灯组与带有品牌LOGO的镀铬格栅相连,提升了前脸的气势。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1款 基本型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车顶则采用了微微下沉式的设计。车身侧面凸起的腰线与下方黑色轮眉相搭配,增强其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搭配了花瓣式19英寸轮圈,造型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后备厢容积达到545L,最高1640L。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1款 基本型

  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新车外凸的后保险杠则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此外,车尾处配备了扰流板搭,并使用了感应式电动尾门、隐藏式排气系统,运动感十足。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1款 基本型

  内饰采用水平延展环绕座舱设计,并采用了悬浮式仪表盘台、悬浮感氛围灯饰、无框中控屏幕/悬浮式仪表等。此外,下方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造型简洁,中央区域具有较多储物空间,延续了家族式的内饰造型风格,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新车内置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在燃油版的基础上,未来该车可能还会有插电式混动版本推出。(文/汽车之家 李娜)

凡尔赛C5 X量产车将于6月7日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年终纪事
车闻轶事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凡尔赛C5 X

指导价:14.37-18.6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