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奕泽IZOA家族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渠道获悉,旗下新款奕泽IZOA家族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对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并在动力方面增加了2.0升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版本。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21款 双擎 2.0L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进行一些变动,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更加犀利,并配备了LED灯眉增加了美观度。此外,新车前包围的设计更加凌厉,两侧獠牙式的造型中还配备了雾灯组,整体样式是新车气场得到提升。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21款 双擎 2.0L 基本型

  车身侧面依旧是采用了非常丰满的线条设计,前后轮眉凸出车身,形成宽体效果,双色车身以及后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均展现了奕泽(参数|询价)个性十足的时尚气息。新车尾部的尾灯也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内部灯组在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后包围整体感非常不错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21款 双擎 2.0L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会配备指针式仪表盘,但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更大,可展现更多行车信息,再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让新车内部的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21款 双擎 2.0L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并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新增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搭配的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中,发动机功率为146马力,而系统综合功率官方暂未公布,传动系统将使用E-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新款奕泽IZOA家族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产业动态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