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福特将在德克萨斯州开设Bronco驾驶学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如何能够轻松驾驶福特Bronco(参数|询价)?别担心,教程来了!福特将于6月28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中部开设第一家名为Off-Roadeo的驾驶学校。该驾校将提供为期一天半的培训课程,目前,该驾校只针对特Bronco车主及订单用户免费开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加培训的人员将率先进行一次90分钟的课程,该课程将向他们介绍驾驶Bronco所需要的各种越野装备,以及培训恢复设备等课程。有了这些知识,每位体验者都将在一天半的时间里驾驶50英里的路程。同时可进行车辆攀岩、穿越沙漠的高速冲击以及越野骑行等环节体验。之所以选择德克萨斯州中部,是因为这里的地形更适合福特Bronco车型进行多场景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按照规划,福特还计划今年陆续开展另外三家越野驾校,分别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犹他州和东北部一个未确定的地区。这将为Bronco车主提供了解车辆、学习驾驶技巧、感受户外探险的一次体验。(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福特将在德克萨斯州开设Bronco驾驶学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油价变动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