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加激进 宝马M3 CS版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M3(参数|询价) CS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比现款M3雷霆版的调教更加激进,不仅外观更加战斗,全车各个部位也将进行更加激进化的调教。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年内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新车被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很难看出外观的变化,不过可以预见到,新车依旧会使用双大嘴式前格栅,预计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将会有变化,设计将会更加犀利已符合“CS”的称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四门的设计加上宽出车身的前后侧翼子板,让新车的视觉感官具有十足的冲击力。此外,新车配备了密条辐大尺寸轮圈,内部搭配了金黄色的制动卡钳以及碳陶刹车系统,非常带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在后备厢末端配别了扰流板,与前代CS车型类似;尾灯依旧是熏黑式的设计,增强运动感;后包围上将会采用大尺寸扩散器以及保留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没有延续M3雷霆版上那种上下错落的四出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会保留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有电子换挡机构,方向盘上有伪装,预计可能是“CS”之类的标识,挡把上还有换挡速度快慢的调整按钮。此外,新车也依旧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搭配旋钮式控制按键,预计依旧会使用iDrive 7车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座椅靠背也被贴上了伪装,我们猜测有可能新车会使用碳纤维的座椅材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采用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参考目前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510马力,预计CS版本将会高于这个水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会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考虑到CS车型为轻量化,极有可能会取消四驱系统也说不定。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更加激进 宝马M3 CS版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3 2009款 M3双门轿跑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0 36.60 --
    测试文章:可怕而复杂的火箭起步模式 测试宝马M3
    评测编辑-韩路:

    M3的性能发挥比较的晦涩,火箭弹射模式起码需要设置个10多分钟,一般人不看“宝典”还真不会,同时过重的V8车头让M3对前轮胎的性能要求太苛刻,稍微情况差点的轮胎就让M3连操控特性都改变了。总体来讲,100-130万这个价位还有奔驰C 63 AMG、GTR、CTS-V、911卡雷拉,如果是我我不选M3。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不可否认M3是好车,再说什么速度性能之类的东西已经没什么意义,数字都摆在那里。但你需要悉心照顾它,复杂的电子设置,娇气的变速箱,还有对轮胎的要求,这些都会成为M3车主最大的痛苦。本来是可以玩得很爽的车,却因有如此多的羁绊,实在是很让人沮丧。

    评测编辑-梁巍:

    宝马E92 M3让我印象最深的并不是性能上的数字,繁琐的火箭起步模式才是其中的看点,如果从男人与玩具的层面上理解它确实有点意思,但从性能车角度出发,这种复杂、脆弱的秘籍就有些缺乏优势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3

指导价:86.39-91.3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