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真·及时雨 无人驾驶车送物资站点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随着疫情的发展,广州市对疫情防控高风险地区开始进行封闭管理,尽管一日三餐的问题能保障,但老人小孩等特殊人群所需要的应急物资还是有所欠缺。从6月4日开始,无人驾驶车陆续抵达战场,为物资运送提供更好的保障。现收到无人驾驶车运送物资的站点信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把物资送往无人驾驶车始发地(鹤洞桥海珠区上桥位),能帮你把紧急物品送进疫区,无人驾驶车的营运时间大概为早上8点到晚上10点

汽车之家

  在刚过去的6月5日,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文远知行派出5辆无人驾驶车投入到抗疫的物资运输,运送清单包括:给工地送饭、给隔离的老婆的安胎药、给隔离的父亲糖尿病的药、一个扔在收货点写着“救命药”的包裹(女儿给老母亲买的)、三单小孩奶粉、私企老板给困在疫区的40个员工送物资、聋哑夫妇送外卖、央企运送医用物品和生活用品去疫区、一位护士的洗漱用品,一位妈妈给女儿的菜、又一份聋哑人的外卖、一份病人的眼睛药水、第三份聋哑人外卖...

汽车之家

  以下引用一段文远知行工程资深副总裁钟华的感悟:“凡是在我们封锁点徘徊不走的人都是有重要的东西要送进疫区,但是由于都是些个人,并没有惊动谁。我们能在努力完成分配的运送任务之外帮助他们,感觉技术不再是冰冷的data,而是有温度的故事。会有市民发自内心的对我们的技术说谢谢,唯一的不满意是我们还没法覆盖更大的疫区。那对聋哑夫妇快递员第一次来,发现他们的5单外卖都送不到,是真的很绝望。好在后来帮他们送了3单,稍觉得安慰。明天继续。”

汽车之家

   6月5日下午,由广汽集团、小马智行、如祺出行联合打造的无人驾驶车加入到广州抗击疫情一线,使用车型为广汽埃安LX,完全自动行驶通过鹤洞大桥进入荔湾区封控区域,承担向封控区域市民运送生活物资等工作,将一批广州酒家的配餐品送入荔湾区白鹤洞地区。广汽埃安无人车运送服务的始发站为鹤洞桥海珠区上桥位,目的地为东漖南路芳村花园小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以及小马智卡自动驾驶货车也于昨天赶赴荔湾抗疫一线,帮助支援物资运送。随着更多品牌的无人驾驶车到达战场,封闭管理区域的物资运输问题将逐步解决。对于各个无人驾驶车研发厂商来说,此次抗疫的物资运输无疑是最严苛的实战测试,但却又是那么的义不容辞,通过无人驾驶把人间温情带到努力抗击疫情的广大市民手中。(文/汽车之家 黄荣嘉)

真·及时雨 无人驾驶车送物资站点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企业/品牌事件
新车官图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文章标签: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ON LX

指导价:28.66-46.96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