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供三种动力 凯翼炫界Pro正式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在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凯翼炫界(参数|询价)Pro。新车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提供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同时按照规划,新车将于6月12日在重庆车展首发,并在6月份内开启预售,并于二季度末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贯穿前脸,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元素,其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翼角”。前脸整体设计在增加层次感的同时,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B/C/D柱采用熏黑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微微上挑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凸显了新车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此外,新车将推出9款车身颜色,包括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冷砂灰、风清蓝五款纯色,及高能黑+冰晶白、高能黑+炫动红、高能黑+深海蓝、高能黑+风清蓝四款双色,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结构,贯穿式尾灯在夜晚点亮后,更具科技感和辨识度。新车采用悬浮式尾翼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营造新车的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覆。此外,新车采用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液晶大屏,且悬浮式大屏下方还配备了钢琴式物理按键,使新车兼具美观与实用。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炫界Pro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提供三种动力 凯翼炫界Pro正式到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技术解读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炫界

指导价:6.39-7.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