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大续航约600公里 长安CS75 FCV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6月8日,在即将开幕的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 2021)上,长安CS75(参数|询价) FCV燃料电池车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目前还处在耐久测试阶段,并非最终量产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该燃料电池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插电混动版CS75的造型十分接近,外观上除了尾部标识外几乎看不出其与燃油版/插电混动版有明显差异。

汽车之家

  长安CS75 FCV长宽高尺寸为4650mm×1850mm×1705mm,轴距2700mm,除了高度比燃油版略低之外,其余尺寸均相同。配置方面,长安CS75 FCV将配备较为丰富的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安CS75 FCV燃料电池系统由储氢系统和燃料电池系统构成,储氢罐最大承压70Mpa,两个气罐加一起可用氢气量总重是4公斤,最快加满氢气仅需5分钟。燃料电池(发电)系统最大功率36千瓦,官方公布的百公里耗氢量约为0.8千克,NEDC续航600公里。

汽车之家

  电驱系统方面,长安CS75 FCV搭载了一套容量为12.9kWh的三元锂电池储存电能,驱动电机则采用的是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9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从0加速到100km/h约需12秒,最高车速或可达160km/h,整车最大续航约为600公里(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最大续航约600公里 长安CS75 FCV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产业动态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