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载1.4T插混 大众T7 Multivan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今日,大众正式发布了大众T7 Multivan官图。据了解,大众T7 Multivan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该车除了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车型外,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混动版本的车型将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功率达到160kW。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大众T7 Multivan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比较有辨识度。车身侧面,该车比较引人瞩目的是使用了双A柱的设计,增大驾驶员的侧面视野,同时其挡风玻璃更加倾斜,此处变化可以有效降低风阻、风噪。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3/1941/1903mm,轴距为3124mm,并可提供加长版车型,其长度可达5173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方正的设计可提升其装载能力,并且该车采用横向设计的尾灯组,其内部结构较有层次感,预计点亮后效果更佳。此外,新车对尾部空气动力学设计明显更加看重,不仅是延伸而出的车型扰流板,后车窗两侧也增加了额外导风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木纹饰板、钢琴烤漆等材质,并且配备了一个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个10.0英寸的中控多功能触摸屏,其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功能触摸屏被整合在了一个中控罩内,使该车内饰设计方面科技感十足。此外,大众T7 Multivan使用了类似于高尔夫8的“剃须刀”式电子挡把,并且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这也保证了车内有充足的采光效果。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大众T7 Multivan第三排配备了单独的座椅,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旋转180度与第三排座椅形成面对面的布局,并且其多功能桌可通过滑轮进行前后移动。此外,该车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能够完全拆除,从而形成更宽敞的载货空间。

汽车之家

  此外,在基础版车型上,新车在第三排座椅竖起的情况下,可提供469升后备厢容积,拆除第三排座椅后可扩展到1844升(全景玻璃车顶版车型为1850升)。如果把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拆除后,该车的储物容积可达3672升。在配备全景玻璃车顶的加长版车型中,最大储物容积为4053升。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大众T7 Multivan标配LED大灯,可选装交互式IQ.LIGHT LED矩阵大灯,并且该车配备了Car2X系统,对驾驶员可实行危险警告和保护。此外,新车还可通过大众IQ.Drive驾驶辅助技术实现定速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大众T7 Multivan基于MQB平台打造,将提供前驱版本和四驱版本车型。该车除了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车型外,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混动版本的车型将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功率达到160kW,传动系统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汽油版车型将有1.5L和2.0L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50kW,传动系统统一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2022年该车将提供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0kW。(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搭载1.4T插混 大众T7 Multivan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特威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