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巨大改进 马斯克V9.0 FSD采用纯视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国外社交媒体上表示,该公司下一个完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将于1至2周后进行推送。此外,该版本软件将会基于纯视觉的感知方式,马斯克称这一版FSD的改进巨大。

汽车之家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正致力于移除毫米波雷达,并通过车身摄像头实现纯视觉的感知,还要确保FSD的安全性。新的Beta 9.0版本FSD将在应对恶劣天气与奇怪的极端路面状况时有“巨大的”变化。根据此前的信息,FSD系统也包含了“路口让行”功能,使其可以预判车辆和行人,并做出合理的让行。

汽车之家

  至于何时才会开始广泛推送,马斯克并没有给出准确时间,只是表示需要1-2个月。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国家的法规都支持特斯拉新版FSD运行。如今我国刚刚出台了限制国外企业搜集国内用户数据的法案,这是否会对特斯拉在国内推出新版FSD产生阻碍,目前还尚不知晓,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巨大改进 马斯克V9.0 FSD采用纯视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召回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