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中石化润滑油推进“石化养车”新零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市销售中心成立专职新零售团队,以"石化养车"新零售模式,切实落实销售单位改革措施,全面深化与上海石油的合作。

汽车之家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截止5月31日,上海市销售中心5月份加油站扫码环比4月份增长59%。1-5月份累计实现扫码销售同比成倍增长。5月份,扫码参与率及活跃率均排名位列前茅。

  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销售中心坚持以4项措施赋能新零售业务发展,一是以党建促经营,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二是组建“1+4”新零售团队,实施市场化专项考核方案,用以调动员工热情,营造“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氛围;三是联合上海石油策划开展“红五月、五五节”活动,精炼销售业务能力,突出商品卖点,持续营造热度;四是打造“线上-线下”新业态,提供一站式服务,促进加油站流量转化。关于该品牌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中石化润滑油推进“石化养车”新零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深评问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