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明年上市 雷诺Megane纯电动版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雷诺公布了Megane纯电动量产车型的预告图,虽然新车车身仍有伪装,但能看出灯组、前脸一些细节还是很大程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目前Megane纯电动版车型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且今年还将进行路试,按照规划,该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头灯有一定的贯穿式设计,同时两侧头灯下方的曲线、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是与概念车如出一辙。从车侧和车尾来看,Megane纯电动版车型拥有跨界风格,后翼子板处上挑的腰线也使车侧紧致不少。车尾亮点是非常纤细的贯穿式尾灯组,去掉伪装后的车尾会是什么视觉效果呢?敬请期待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EV平台打造,该车将在前桥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60kW(218Ps)的电机,同时Megane纯电动版将配备60kWh的动力电池组,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在451km(WLTP工况)左右。你觉得这款小车看起来怎么样?如果进入中国会受欢迎吗?(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或明年上市 雷诺Megane纯电动版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海外谍照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梅甘娜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