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大型SUV 领克09将于6月19日全球首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LYNKCO领克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基于SPA架构打造的中大型SUV——领克09(参数|询价)将于6月19日在上海进行全球首秀。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四季度上市,并在梅山工厂投产。

汽车之家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领克09依旧保持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采用了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上方LED日行灯纵置于车头,下方的远近光灯组与前格栅完美融合。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并与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相连,形成T字形造型,搭配三段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尺寸更加巨大,前后轮眉采用多层线条刻画,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设计,以及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敦实。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狭长的造型更显高级感,内部纵置横向排列的LED灯组模块,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后包围上还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沉稳中带有几分运动气息。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公布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20英寸与21英寸轮圈可选、隐藏式门把手、手机蓝牙钥匙功能、行李箱感应开启、车外一键遥控自动泊车、后排隐私玻璃、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抬头显示、仪表盘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等豪华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配车型增加盲点监测、倒车防碰撞、高速自动变道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低速拥堵领航功能,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从之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含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最大功率将从252马力到最高431马力,其中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更多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中大型SUV 领克09将于6月19日全球首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行业政策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9 2021款 2.0T Halo 六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3 38.30 9.40
    测试文章:强大核心力量 测试2021款领克09 2.0T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领克最大的车型,组装工艺与用料仍然算是中国品牌的一流水平,但车机的功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谢玥:

    6座车型布局对于SUV来说略鸡肋,第二排空间利虽大,但日常使用效果不理想。

    评测编辑-梁奇:

    动力、操控对于这个级别SUV来说都很出色,如果是喜欢驾驶的车主,已经有着不错的感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9

指导价:23.79-25.7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