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揭开面纱 集度首款车型油泥模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集度汽车官方发布了其首款车型的油泥模型图片,从照片上来看,这款车型将是一辆轿车。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集度的新车售价将在20万元以上,将于2022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集度汽车是今年1月百度宣布造车后组建的一家智能汽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与百度合作造车的吉利,将为集度造车提供SEA浩瀚平台,生产和制造也会使用吉利在浙江宁波的生产基地。

汽车之家

  虽然此前集度汽车CEO夏一平表示,公司已经确定了首款车型内外饰的设计方案,但从官方发布的这张油泥模型的黑白照片上,目前还看不出太多的设计细节,只能辨别出是一款轿车。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首款车型的目标客户是年轻群体,售价不会低于20万元,有望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计划将于明年的北京车展亮相。(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揭开面纱 集度首款车型油泥模型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新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电动车新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越SIMUCa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