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网传小马智行加入造车已在上海设立团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有多家媒体报道,自动驾驶公司小马智行(Pony.ai)已加入造车大军,目前在上海嘉定设立了十余人的整车团队,初步规划制造乘用车,但用于投放自动驾驶运营还是面向市场售卖,目前没有确切消息,也或将会与现有车企进行合作,而非单独造车。

汽车之家

  对于造车消息,小马智行回复称,“目前整个自动驾驶行业都在快速发展,小马智行各方面业务也都在快速推进,我们会积极评估各业务板块的前景,并且随时相应调整业务架构。”据悉,目前小马智行正在筹备IPO上市,计划以SPAC方式登陆公开市场。但就关于上市一事,小马智行官方暂未正式回复。

  目前,小马智行已融资7轮,今年2月,小马智行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融资总额达11亿美元,投后估值超过53亿美元,融资额和估值均创国内自动驾驶领域最高纪录。据媒体报到,小马智行的IPO估值有望达到100亿美元,EV整车业务会是个很大的支撑。

  公开信息显示,小马智行成立于2016年底,由中国计算机界传奇人物楼天城和前百度北美研发主任架构师彭军联合创立,主要提供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小马智行团队整体超过500人,已在硅谷、广州、北京、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并于当地开展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运营。(消息来源:澎湃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网传小马智行加入造车已在上海设立团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