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假面绅士 新款梅赛德斯-AMG CLS 53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近日,我们独家拍摄到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参数|询价) 450 4MATIC和新款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的实车图片,新车作为中期改款,主要针对外观风格、部分内饰配置和动力进行了优化调整,并将于8月陆续达到欧洲各奔驰经销商。

汽车之家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 450 4MATIC】

汽车之家

【新款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在4月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迎来全球首发,作为CLS车型全球最大市场,全球首发车型为新款CLS 350 4MATIC,此次我们在德国拍摄到的车型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 450 4MATIC和新款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CLS将全新标配AVANTGARDE外观,更加醒目的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全新的包围套件配合19英寸AMG轮圈,使得新车进一步突出运动气质。相比之下,尾部的设计依然保持了CLS经典的三厢流线型设计,翘起的鸭尾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则让新车看起来略显低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款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的外观要显得更加张扬,虽然在前保险杠设计上与普通版如出一辙,但AMG独有的直瀑式格栅瞬间凝聚了视觉重心,配合碳纤维外后视镜外壳和20英寸密辐轮圈,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细节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一套更加运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尾部碳纤维固定式扰流板,这才能够衬托出AMG车型独特的暴力属性。此外,新车还可选择AMG暗夜选装包,来将整车彻底黑化,获得更加个性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新车的内饰造型升级并不明显,继续使用奔驰双连屏幕和奔驰MBUX信息互联系统。但配备有全新的Nappa真皮方向盘,这与现款E级和S级保持一致。新款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则更换了最新的AMG专属方向盘,同时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板和红色缝线工艺,衬托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CLS升级了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主动刹车辅助、主动限速辅助、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CLS 450 4MATIC搭载代号为M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电机可提供额外22马力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作为标配。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为4.8秒。

汽车之家

  顶级的新款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同样搭载代号为M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但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校至435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520牛米,电机同样额外提供22马力和250牛·米,同样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而它的0-100km/h加速仅为4.5秒,电子限速为250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假面绅士 新款梅赛德斯-AMG CLS 53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海外谍照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