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布局大西北 T3出行正式登陆拉萨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网约车平台T3出行正式登陆拉萨市场。在拉萨旅游旺季到来之际,T3出行正式登陆拉萨,为市民出行带来新选择。这拉开了T3出行布局大西北市场的序幕,同时也是其在全国开通网约车服务的第22座城市。

汽车之家

  拉萨作为避暑胜地之一,每年5月至10月是旅游旺季,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休闲度假。尤其在后疫情时代,国内游需求旺盛,将为拉萨带来更多客流量。日益增多的游客数量极为考验城市的交通承载能力。新网约车平台的入驻,可为拉萨旅游业提供有力的出行保障。

  对于此次在拉萨上线网约车业务,T3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协同当地共享单车、公交车、出租车等形成一个完善的公共交通体系。这不仅可以为拉萨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选择和出行服务,还将让来拉萨旅游的中外游客享受往返机场、火车站与酒店,以及往返酒店与景区等方面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此外,T3出行将严格执行《拉萨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坚持合规经营,助力拉萨网约车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我们在为市民和游客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同时,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还将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截至目前,T3出行已入驻南京、武汉、长春、重庆、广州、上海等21座城市、投放运营车辆超5万余辆,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峰值日订单突破100万,累计服务用户安全出行1.8亿次。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布的主要网约车平台传输数据测算,T3出行月订单量已跃居中国网约车行业第二、B2C出行平台第一。(消息来源:上游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布局大西北 T3出行正式登陆拉萨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