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3个品牌参加 北京市新能源购车节举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6月11日, 2021北京市新能源汽车购车节在北京朝阳合生汇举办。随着5月26日北京本年度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发放,北京新能源车市场气氛高昂。为满足新能源汽车指标市民需求,购车节上23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展示车型售价从10万不到到80万,为市民提供了全方位的选择。根据此前报道,5月26日配置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2520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21680个,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000个。

汽车之家

  23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售价从10万不到到80万,为市民提供了全方位的选择。奥迪、宝马、极氪、高合、极星、上汽大众、威马、广汽埃安、极狐、哪吒、比亚迪、几何、R汽车、荣威、思皓、北京汽车、福特野马、欧拉、蔚来、小鹏、合创、天际、岚图近二十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参展,北京朝阳合生汇商场五层、六层都有车辆展示,方便市民参观。据了解,本次购车节活动将从6月11日持续到6月27日,抢占端午假期黄金消费期的同时,为跨三个周末,方便更多市民了解新能源汽车。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2021年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根据通告,共有153944个家庭申请了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按照积分高低,5月25日共有32520个家庭可以排到指标。本期配置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2520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21680个,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000个。

  家庭积分排序入围的,将由市有关部门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取得指标确认通知书的单位、家庭和个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文/汽车之家 姚嘉)

23个品牌参加 北京市新能源购车节举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