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奥迪居多 大众汽车330万客户数据遭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宣称,330万名客户的数据遭泄露。泄露发生的原因是一家供应商在2019年8月至2021年5月期间将客户数据“未经保护”地留在互联网上。大众汽车及其子公司奥迪以及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官方经销商都使用这个供应商的服务。

上汽大众 途昂 2021款 380TSI 四驱尊崇旗舰版

  据悉,在2014年到2018年期间,第三方公司通过销售和市场营销原因获得了大众客户数据,包括310万美国奥迪客户、16.3万加拿大奥迪客户和3300美国大众品牌客户的客户信息可能被泄露,包括姓名、邮件地址、电话和车牌号。与此同时,还有9万名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更机密”的数据被泄露,其中包括获得贷款资格的信息以及社会保障号码等。

  大众和奥迪委托了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在6月10日向美国检方提交了报告,表示未经许可的第三方取得了大众客户的信息。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已经委托了司法部门和第三方数据分析专家和网络安全专家调查。目前,不会公开涉嫌曝光客户信息的和公司信息。(信息来源:央视财经等;文/汽车之家 陈浩)

奥迪居多 大众汽车330万客户数据遭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技术解读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