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新发动机 新款凯迪拉克XT4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凯迪拉克XT4(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新车与现款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但动力系统方面更换为LXH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和泪眼式大灯组,整体视觉冲击力很强,极大地提升了新车辨识度。从侧面看,新车采用多线条勾勒,稍微突出车身的设计配合黑色轮眉,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较为简洁,直列式飞翼尾灯依旧是亮点造型之一,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让新车兼具时尚感与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型号为LXH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23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匹配该发动机的通用旗下车型均增加了48V混动系统,我们预计新款XT4也将增加48V。(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换新发动机 新款凯迪拉克XT4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资本运作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XT4 2018款 28T 两驱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7 37.39 9.50
    测试文章:豪华新选择 测试凯迪拉克XT4 28T两驱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凯迪拉克XT4的行驶品质和整体颜值在同级中属于上等水平,尤其是车头很有气势,这对于选购豪华紧凑型SUV的用户来说是很不错的。另外它的动力表现也符合预期,还有闭缸功能并满足国6b,是这个级别的一个新星。

    评测编辑-祁子鑫:

    这台车是一台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从各个实用角度和设计来讲都是这级别很好地水平。开起来它的悬架呈现出一定的运动感,转向手感也较为舒适。

    评测编辑-周翱:

    XT4是30万以内一个很好地选择,各项表现比较均衡,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只是油门稍微有点窜,需要控制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2.97-27.5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