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40牛·米!岚图FREE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岚图汽车旗下岚图FREE(参数|询价)车型将于明日(6月19日上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岚图汽车的首款车型,将采用非常前卫的外观造型,其内饰与配置等方面也将进行高科技化的设计。此外,新车将会有增程版本与纯电动版本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此外,岚图汽车在武汉的首家品牌旗舰店也将正式开业。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增程版尊享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不规则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前包围采用造型个性的散热开口设计,整体感觉非常时尚。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增程版尊享包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整,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D柱造型也较为科幻,整体搭配上提升了整车的未来感。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增程版尊享包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使用了箭头样式的造型,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银色的后护板也提升了岚图FREE的厚重感。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增程版尊享包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贯穿整个中空的三联屏设计,并且整个全液晶显示屏可以自由伸缩,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展现不同的高度,极具未来感。此外,新车依旧配别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过道上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再搭配电子换挡机构,以及皮质内饰,让新车的豪华感提升不少。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增程版尊享包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增程版本与纯电动版本,其中增程版本将使用4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并搭配694马力的前后双电机,最大扭矩1040牛·米;纯电动版本将分为两种型号,一种是单电机版本,使用最大功率为347马力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520牛·米,续航里程505公里;另一种是与增程版使用相同的694马力的双电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同为694马力与1040牛·米,其续航里程为475公里。(文/汽车之家 毕业)

1040牛·米!岚图FREE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标准纯电专属豪华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2 37.70 --
    测试文章:电耗不及预期 测岚图FREE四驱纯电版
    评测编辑-孙一超:

    岚图FREE作为一款30万元价位的中大型纯电动SUV,直接竞争对手并不多,跟它价位相近的配置明显没它高,动力、配置差不多的又要比它贵很多。从测试过程中的体验来看,它的动态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得起自己的身价,大5座布局也让空间表型比较宽敞。至于能耗,“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评测编辑-尤冬青:

    岚图Free的驾驶质感不错,空气悬架的存在能让车辆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但能耗比较让人头疼,续航焦虑比较明显,同时,充电到80%以后的充电效率也不太理想。

    评测编辑-胡永彬:

    岚图Free内饰设计的豪华感营造的非常棒,尤其是那个可升降屏幕为车主每次用车增添了不少仪式感,该车的行驶质感也不错,悬架软硬适中,就是行驶能耗有些偏高,导致续航偏短。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岚图FREE

指导价:26.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