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命名规则? 星途TXL或更名为凌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星途TXL(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该车或将紧随星途VX更名为“揽月”后,命名为凌云。从星途新一轮的更名可以看到,该品牌日后或将采用古风的命名规则。

星途 星途TXL 2021款 1.6T 四驱星尊版

『图为现款星途TXL』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到,星途TXL申报了新的变更信息,其中包括尾部标识:星途凌云。揽月便是由星途VX更名而来,星途更是在2021上海车展中首发了全新SUV——瑶光。不难看出,星途接下来或将进行一轮更名,富有诗意的命名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此基础上,星途TXL还增加了部分选装配置,比如前雾灯装饰框、后扰流板、前后保新造型等。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全新命名规则? 星途TXL或更名为凌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凌云

指导价:12.99-18.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