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意料之内 新思域HATCHBACK无伪实车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忘掉图上这个骨骼惊奇/表情魔性的老哥,重点在后面,蓝色的那个!

汽车之家

  以上图片来自海外媒体的报道。是的,全新一代本田思域HATCHBACK,就以这样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泄露了,而泄露的实车也正好完整的向我们展示了全新思域HATCHBACK的尾部设计。新车采用与已经发布的三厢版采用造型分化的尾部设计,似乎并不令人意外。

汽车之家

『附:汽车之家编辑根据上图自行制作的全新思域实车图』

  细节来看,向两侧缓缓下垂的尾灯采用环形设计,中央由黑色饰条链接。从下至上逐渐收窄的线条使得新车后保险杠部位显得十分饱感,也增强了两厢版本全新思域的运动感。幻想一下Type R的造型?似乎并不困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除此之外,此次泄露的图片还包括了一张排气细节和内饰,可以看到两厢版车型在中控台设计上将与三厢保持一致——这并没什么好惊讶的,不仅是内饰,全新思域HATCHBACK与三厢版的区别也仅在车身后部而已。

汽车之家

  而此前,本田官方也已经发布全新思域HATCHBACK的预告图,新车将在6月24日正式首发。关于新车的完整信息届时也将完全公开,唯一希望的就是到时候不会在新车前面出现一个造型奇特的老哥。(谍照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意料之内 新思域HATCHBACK无伪实车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